2022-2023 年度校友會周年大會會議記錄,會務報告及財政報告, 2023-2024年度活動及財政預算

2022-2023年周年大會會議記錄
2023年周年大會會議記錄

2022-2023 年度校友會會務報告
2023會務報告

2022-2023 年度校友會財政報告
2023財政報告

2022-2023年度活動及財政預算
2023-2024年度活動及財政預算

如對本會報告有任何問題, 歡迎電郵至本會電郵: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分類: 未分類 | 在〈2022-2023 年度校友會周年大會會議記錄,會務報告及財政報告, 2023-2024年度活動及財政預算〉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2022-2023 年度周年會員大會 議程

LEI MUK SHUE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ALUMNI ASSOCIATION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
2022-2023年度周年會員大會
會員大會議程

日期:2023年7月8日

時間:14:30 – 15:00

地點:梨木樹天主教小學七樓禮堂

嘉賓:前任校長周偉強校長

 

議程

  1. 校長致辭
  2. 執委會代表致歡迎辭
  3. 通過是次會議議程
  4. 通過上次會議紀錄
  5. 討論及通過本年度工作報告
  6. 討論及通過本年度財政報告
  7. 討論及通過活動計劃
  8. 討論及通過財政預算
  9. 其他事項
  10. 監委會代表致謝辭
  11. 拍照

 

分類: 未分類 | 在〈2022-2023 年度周年會員大會 議程〉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2021-2022 年度校友會周年大會會議記錄,會務報告及財政報告, 2022-2023年度活動及財政預算

2020-2021年周年大會會議記錄
http://blogs.lmscps.edu.hk/blog2/alumni/files/2022/07/2021年周年大會會議記錄.pdf

2020-2021 年度校友會會務報告
http://blogs.lmscps.edu.hk/blog2/alumni/files/2022/07/Report-2021-2022.pdf

2021-2022 年度校友會財政報告
http://blogs.lmscps.edu.hk/blog2/alumni/files/2022/07/financiail-report_2021-2022.pdf

2020-2021年度活動及財政預算

如對本會報告有任何問題, 歡迎電郵至本會電郵: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如22/07/2022前,本會沒有收到任何反對,本年度的會務報告及財政報告將順利通過。
如22/07/2022前,本會沒有收到任何反對,2022-2023年度活動及財政預算將順利通過。

分類: 未分類 | 在〈2021-2022 年度校友會周年大會會議記錄,會務報告及財政報告, 2022-2023年度活動及財政預算〉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2022-2024 年度梨木樹天主教小學執委會及監委會候選名單

因疫情關係,本年度校友會執委會改為網上投票。本會共收到一份執委會及監委會候選名單。如七月二十二日前沒有人以電郵反對,就通過以下名單。

2022-2024年度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執委會幹事名單
主席: 彭頴聰先生 (1992年畢業)
副主席: 朱寶賢先生 (2002年畢業)
副主席: 麥耀威先生 (1989年畢業)
秘書: 鄧琬潼小姐 (2012年畢業)
歐志豪先生(2010年畢業)
財務秘書: 何智文先生 (1995年畢業)
陳慧中小姐(2012年畢業)
活動籌劃秘書: 蔡耀文先生(2012年畢業)
姚海倫小姐(2010年畢業)
會員事務秘書: 余伊淳小姐(2010年畢業)
趙善堯先生(2012年畢業)
宣傳秘書: 李諾恆先生 (2014年畢業)
嚴梓維先生 (2013年畢業)

2022-2024年度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監委會幹事名單
監委主席 徐家誠先生(1997年畢業)
監委副主席 羅韻思小姐(1994年畢業)
監委委員 劉振湧先生(1994年畢業)

如任何人對以上名單有任何反對, 請於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二日以電郵通知本會。
本會電郵:
[email protected]

內容需包括以下內容:
會員名稱, 會員號碼, 畢業年份, 反對內容, 反對原因, 聯絡電話。

分類: 未分類 | 在〈2022-2024 年度梨木樹天主教小學執委會及監委會候選名單〉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2022-2024 年度 執委會參選人自我介紹

截至執委會幹事選舉提名日期完結(即二零二二年七月三日),本會共收到十三份參選表格。
以下是各參選人的個人簡介(排序不分先後):

彭頴聰先生 1992年畢業
James Pang(2022)

朱寶賢先生 2002年畢業
Alex Chu(2022)

麥耀威先生 1989年畢業
Andy Mak(2022)

李諾恆先生 2014年畢業
Jack li(2022)

嚴梓維先生 2013年畢業
Isaac Yim(2022)

何智文先生 1995年畢業
Stanley Ho(2022)

余伊淳小姐 2010年畢業
Gobby Yu(2022)

鄧琬潼小姐 2012年畢業
Ocean Tang(2022)

趙善堯先生 2012年畢業
Yiu Chiu(2022)

蔡耀文先生 2012年畢業
YiuMan(2022)

姚海倫小姐 2010年畢業
Helen Yiu(2022)

歐志豪先生 2010年畢業
Leo Au(2022)

陳慧中小姐 2012年畢業
Moon Chan

分類: 未分類 | 在〈2022-2024 年度 執委會參選人自我介紹〉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確立校友校董通告(2022-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法團校董會
校友校董選舉

  截至選舉提名日期完結(即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五日),本會共收到一份參選表格。
  按本會會章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所發出之《校友校董選舉指引》附件三規定,本人現正式確立參選人羅韻思小姐(一九九四年小六畢業生)為是次選舉的唯一候選人。
  由於是次選舉只有一名候選人,按本會會章第5.6.5.2條規定,羅韻思小姐自動當選,成為候任校友校董。
  是次選舉結果將於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三日舉行之校友會會員大會上公布,並於其後提請執委會向法團校董會提名羅韻思小姐,出任二零二二/二三至二零二三/二四年之校友校董。

  如有垂詢,可致電 2426 3333與本會聯絡。

特此通知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
選舉主任
徐家誠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八日

分類: 未分類 | 在〈確立校友校董通告(2022-2024)〉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2020 – 2022校友會執委會選舉

親愛的校友會會員:

很久沒見了!大家還好嗎?但願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仍不忘我們這個讓大家相聚一刻、互相問候的校友會。

二零二零至二零二二年度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執委會任期即將屆滿,這兩年來,執委會為學弟學妹和校友舉辦了精彩且有意義的活動,實能加強校友之間的聯繫,並加深了校友們與學弟學妹之間的了解和交流,本人謹代表監委會和全體會員向執委會致謝。二零二二至二四年度校友會執委會選舉的提名期即將開始,如閣下有興趣為母校、校友們和學弟學妹服務,請積極參選!對校友會有抱負、有承擔的你請把握機會發揮所長,為校友會出力,讓校友會掀開新的一頁。

有興趣的會員請從填妥執委參選表格,並於提名期內交予監委會。有關執委會的權責、架構資料以及選舉辦法可參考載於本會網頁之會章。如你需要任何協助,歡迎你隨時與我們聯絡。
我們等著你!

提名期: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7月3日
宣傳期: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7月10日
選舉期:2022年7月11日至2022年7月22日
周年會員大會: 2022年7月23日 (綱上直播)

所有參選及提名表格份須正確地填妥,其正本必須於2022年7月3日或之前送達下列地址:

荃灣梨木樹第二號校舍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 監委會收

參考資料:
1. 會章: 會章
2. 附件一:選舉細則
3. 附件二:宣傳細則
4. 附件三:報名表格2022-2024

聯絡辦法:
1. 2426 3333 (顧問老師:劉偉其副校長)
2. Email: [email protected]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
監委會

分類: 未分類 | 在〈2020 – 2022校友會執委會選舉〉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校友校董選舉 2022-2024

校友校董選舉
簡介
根據現行制度,梨木樹天主教小學之校董會中的眾成員中包括一名校友代表 (以下簡稱 “校友校董”)。
選舉
新一屆之校友校董之任期將於2022年9月1日開始,而有關新校友校董之選舉(以下簡稱 “該選舉”) 詳情如下:
日期:2022年7月23 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下午4時
地點:梨木樹天主教小學(網上直播)
選舉將以不記名投票方式進行,每一位於合資格選民將需要親自電郵到本會電郵投票。選民於投票必須出示香港身份證或其他選舉委員會接受的身份證明文件。所有投票的資料會於公佈結果後一個月後燒毀。
選舉結果將於選舉結束後在一星期內公佈。
選民登記
閣下若希望於是次選舉中投票,便必須先登記為選民。成為選民必須滿足下列條件:
• 閣下為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即曾於梨木樹天主教小學就讀不少於一個完整學年的已離校人士。
若閣下希望登記為選民,請於指定日子填妥選民登記表格並電郵到本會電郵。
參選人
若任何人士希望參選校友校董,必須滿足下列條件:
• 該人士為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即曾於梨木樹天主教小學就讀不少於一個完整學年的已離校人士;及
• 該人士並非梨木樹天主教小學的在職教員;及
• 本人於今年滿18歲;及
• 該人士已取得不少於3位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的書面提名,而作出提名的校友必須:
• 該人士為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即曾於梨木樹天主教小學就讀不少於一個完整學年的已離校人士;
若閣下希望參選校友校董,請填妥參選表格,並連同所需的提名表格於2022年6月15日或之前送交至下列地址予選舉委員會:
荃灣梨木第二號校舍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或 電郵至本會電郵 [email protected]
(致:2022-2024年度校友校董選舉 – 選舉主任)
若於指定的提名期間:
• 並無任何合資格的校友參選校友校董,則由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執行委員會負責向校方提名一位符合校友校董候選人資格的人士擔任校董會校友代表;或
• 只有一名合資格的校友參選校友校董,該名校友將自動當選校友校董。
提名
每一位校友均可提名一位校友參選校友校董。
就校友校董選舉的進一步資料,請瀏覽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之網頁,網址為http://blogs.lmscps.edu.hk/blog2/alumni/。該選舉的最新消息也將會不時在該網頁上公佈。
如有任何疑問,請以電郵 (電郵地址為 [email protected])或電話 (電話號碼為9196 8421) 方式與選舉委員會聯絡。
提名表格
參選人表格(2022-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
校友校董選舉委員會

分類: 未分類 | 在〈校友校董選舉 2022-2024〉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2020-2021 年度校友會周年大會會議記錄,會務報告及財政報告, 2021-2022年度活動及財政預算

2019-2020年周年大會會議記錄

2020-2021 年度校友會會務報告

2020-2021 年度校友會財政報告
http://blogs.lmscps.edu.hk/blog2/alumni/files/2021/07/financiail-report_2020-2021.pdf

2020-2021年度活動及財政預算
http://blogs.lmscps.edu.hk/blog2/alumni/files/2021/07/2021-2022年度活動及財政預算.pdf

如對本會報告有任何問題, 歡迎電郵至本會電郵: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如05/07/2021前,本會沒有收到任何反對,本年度的會務報告及財政報告將順利通過。
如05/07/2021前,本會沒有收到任何反對,2021-2022年度活動及財政預算將順利通過。

分類: 未分類 | 在〈2020-2021 年度校友會周年大會會議記錄,會務報告及財政報告, 2021-2022年度活動及財政預算〉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2019-2020 年度校友會周年大會

Link

https://youtu.be/vhyDK0jTjjQ

分類: 未分類 | 在〈2019-2020 年度校友會周年大會〉中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