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校董選舉2016-2018

校友校董選舉

簡介
根據現行制度,梨木樹天主教小學之校董會中的眾成員中包括一名校友代表 (以下簡稱 “校友校董”)。

選舉
新一屆之校友校董之任期將於2016年9月1日開始,而有關新校友校董之選舉(以下簡稱 “該選舉”) 詳情如下:
日期: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下午4時
地點:梨木樹天主教小學七樓禮堂

選舉將以不記名投票方式進行,每一位於合資格選民將需要親自前往上述地點投票。選民於投票站必須出示香港身份證或其他選舉委員會接受的身份證明文件。
選舉結果將於選舉結束後在一星期內公佈。

選民登記
閣下若希望於是次選舉中投票,便必須先登記為選民。成為選民必須滿足下列條件:
• 閣下為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即曾於梨木樹天主教小學就讀不少於一個完整學年的已離校人士。
若閣下希望登記為選民,請於選舉當天親身到現場填妥選民登記表格。

參選人
若任何人士希望參選校友校董,必須滿足下列條件:
• 該人士為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即曾於梨木樹天主教小學就讀不少於一個完整學年的已離校人士;及
• 該人士並非梨木樹天主教小學的在職教員;及
• 本人於今年滿18歲;及
• 該人士已取得不少於3位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的書面提名,而作出提名的校友必須:
• 該人士為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即曾於梨木樹天主教小學就讀不少於一個完整學年的已離校人士;
若閣下希望參選校友校董,請填妥參選表格,並連同所需的提名表格於2016年6月15日或之前送交至下列地址予選舉委員會:
荃灣梨木樹第二號校舍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致:2016-2018年度校友校董選舉 – 選舉主任)
若於指定的提名期間:
• 並無任何合資格的校友參選校友校董,則由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執行委員會負責向校方提名一位符合校友校董候選人資格的人士擔任校董會校友代表;或
• 只有一名合資格的校友參選校友校董,該名校友將自動當選校友校董。

提名
每一位校友均可提名一位校友參選校友校董。

就校友校董選舉的進一步資料,請瀏覽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之網頁,網址為http://blogs.lmscps.edu.hk/blog2/alumni/。該選舉的最新消息也將會不時在該網頁上公佈。
如有任何疑問,請以電郵 (電郵地址為 [email protected])或電話 (電話號碼為9228 1127) 方式與選舉委員會聯絡。

提名表格
參選人表格(2016-2018)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
校友校董選舉委員會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