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 2018校友會執委會選舉

親愛的校友會會員:

很久沒見了!大家還好嗎?但願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仍不忘我們這個讓大家相聚一刻、互相問候的校友會。

二零一四至二零一六年度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執委會任期即將屆滿,這兩年來,執委會為學弟學妹和校友舉辦了精彩且有意義的活動,實能加強校友之間的聯繫,並加深了校友們與學弟學妹之間的了解和交流,本人謹代表監委會和全體會員向執委會致謝。
二零一六至一八年度校友會執委會選舉的提名期即將開始,如閣下有興趣為母校、校友們和學弟學妹服務,請積極參選!對校友會有抱負、有承擔的你請把握機會發揮所長,為校友會出力,讓校友會掀開新的一頁。

有興趣的會員請從填妥執委參選表格,並於提名期內交予監委會。有關執委會的權責、架構資料以及選舉辦法可參考載於本會網頁之會章。如你需要任何協助,歡迎你隨時與我們聯絡。
我們等著你!

提名期:2016年6月15日至2016年7月8日
宣傳期:2016年7月9日至2016年7月16日
選舉日:2016年7月16日周年會員大會

所有參選及提名表格份須正確地填妥,其正本必須於2016年7月8日或之前送達下列地址:

荃灣梨木樹第二號校舍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 監委會收

參考資料:
1. 會章: 會章
2. 附件一:選舉細則2016-18
3. 附件二:宣傳細則2016-18
4. 附件三:報名表格2016-2018s

聯絡辦法:
1. 2426 3333 (顧問老師:林志輝老師)
2. Email: [email protected]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
監委會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