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十周年晚宴

校友會成立不知不覺已踏入十周年了,為了加強校友間的聯繫,增加師生間的交流,本年度會舉辦一連串的活動 ,其中包括十一月的晚宴。當晚本會將邀請創校至今退休的校長、主任、老師,連同現職的老師們出席參與,濟濟一堂,共賀慶典!由於安排需時,請有意者儘速報名!有關報名的詳情如下:
晚宴日期: 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晚宴地點: 潮濠城酒家
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1樓
1/F, Cheung Sha Wan Plaza, 833 Cheung Sha Wan Road, Lai Chi Kok
晚宴時間: 1800登記 1930開席
報名日期: 由即日至2017年10月14日
圍數: 10-15圍(約120-180人)(如果反應熱烈, 本會可能會增加圍數)
費用: 校友(三百二十元正)
離校老師(二百三十元正)
歡迎各位攜眷出席,不佔位置之手抱嬰兒免費,大小同價。
報名辦法:
1. 入數到本會銀行戶口
[工商銀行亞洲戶口-703502017940 ]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Lei Muk Shue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Alumni Association)
2. 把入數紙或網上銀行過數紀錄電郵到本會電郵[email protected] , 並填上以下內容:
姓 名:
畢業年份:
人 數:
聯絡電話:
是否會員:
3. 本會收到有關資料, 會盡快回覆, 如收不到回覆, 請與本會幹事聯絡。

註:如多過一位校友一同出席,請列明所有校友的姓名,以便安排座位。如忘記畢業年份,可註明出生年份,由本會幹事協助填寫。由於有抽獎安排, 請提供全名。歡迎各位攜眷出席,不佔位置之手抱嬰兒免費,大小同價。

如有任何查詢,校友可致電本會主席羅韻思小姐(Tel: 9228 1127);離校老師則可與顧問林志輝老師(Tel: 2426 3333)或其他幹事聯絡。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