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收拾書櫃時,無意中看到一個音樂盒,上面是我小時候和我的玩伴─樂茵的照片。

我打開一看,它播着優美動聽的音樂。隨着音樂,我回想起那是樂茵把它送給我的情景,當時樂茵是我最好的玩伴,我每天都會和她一起到公園玩耍。

那天是我六歲生日,我邀請她參加我的生日派對來,她也親自做了一個音樂盒送給我,我非常驚訝,因為這份生日禮物是她花了很長時間和心思去為我準備的。雖然這個音樂盒只有黃啡兩色,而且並不貴重,但是我也很感激她。

現在回想起來,我不禁紅了眼睛,雖然現在音樂盒已經變得殘舊不堪,而且泛黃,但是我也不會因為它的破舊而扔掉它,因為它是我最好的朋友送給我的。它也能讓我想起和樂茵一起玩,一起笑,一起跑的時光。樂茵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是我人生路上的同行者!

 

By csy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