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考試成績很好,所以今天爸爸帶我們一家人去露營。我終於可以在晚上看到天空上美麗的星星,真是興奮極了!

到了營地後,我看到了湛藍的天空和綠油油的草地,感覺很舒服!我們吃了一頓美味的午餐,有雞翅膀、西蘭花、白切雞和米飯,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吃過午餐後,我拿着畫紙畫畫,爸爸和媽媽打羽毛球,哥哥玩砌圖,我們都玩得十分高興。晚飯後,我們拿望遠鏡看到天上有很多星星,各星座在閃閃發光。

今天的露營令我既難忘又開心,因為我躺在地上軟綿綿的草地上看着美麗的天空、亮晶晶的星星,格外興奮。我也領悟了原來露營是十分有趣的野外活動。

By csy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