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我一件法寶,我最想要的是叮噹的「隨意門」,因為它方便出外,四通八達,如果有緊急事故,可以立即到達目的地,不會遲到。

「隨意門」的外型就像一道稀疏平常的木門,可是它可以到達世界各地。使用時只要心中想著,或是口中說出想要去的地方,打開門後就能抵達目的地,真是非常神奇呢!

雖然這道「隨意門」可以去到世界各地,但是它不能穿越時空,所以我把它升級改造。改造後,它的門上加了密碼鎖,之前「隨意門」沒有密碼,十分危險,因為誰也可以使用它。於是我加上了密碼裝置,還有指紋探測器、臉部偵測器、瞳孔偵測器等等,從此以後只有我能夠使用它了,就不會被壞人利用了。

還有,它之前的體積不能變大變小,不方便擕帶或使用,所以我改良了這個缺點。它還可以到達不同的時空,因此我也可以用它來探索新奇的事物了。最後,它以前的重量實在不輕,所以我改用了鋁和發泡膠來製作,令它變得更輕、更方便。

我會善用這道「隨意門」來探索世界,令自己大開眼界。

By csy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