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三日至四月十九日

復活節假期開始了!

在四月十四日,我和家人於下午吃壽司。之後,我和謙謙到公園玩耍。

在四月十五日的早上,我們吃過早餐,我和家人、媽媽的朋友去做小農夫。下午,我便到錦田鄉村俱樂部進行燒烤和放風箏。晚上,我家非常熱鬧,有的人在打麻將,有的人在打遊戲機,還有的人在吃火鍋,十分高興。

在四月十六日早上,我吃牛肉飯。下午,我們一起到荃灣的「冒險樂園」玩遊戲,更贏得禮物。晚上,我們去燒烤。不過,我身體開始感到不適,覺得辛苦呢!

在四月十七日,我發高燒,所以留在家中休息和做家課。我感到很沉悶呢。

每天都忙於吃喝玩樂,身體終於熬不住了。凡事真的要節制,取得平衡呢。

By csy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