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有一對好像兩把扇子的耳朵,還有高高的身子,好像長頸鹿,他的樣子跟小丑一樣搞笑。

我的爸爸很勤勞,他不單要上班,下班後還要買菜和做飯給我們吃,而且,他還要做很多家務,例如:洗碗、掃地、洗衣服、拖地、抹窗戶……我覺得他變成了「家庭主夫」一樣。但是,有時他很嚴厲,因為當我頑皮的時候,他就會責罵我,又會對我說道理。

每逢放假,爸爸都會陪我一起去香港公共圖書館看書。爸爸的優點雖然很多,但是他有時也有點凶惡。記得有一次,爸爸去垃圾房扔垃圾,然後,我躲在門後準備令他嚇一跳。接着,爸爸回來了,我大喊:「哈哈!」之後,爸爸好像火山爆發一樣,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

長大後,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和照顧爸爸,而且,我還會報答爸爸。

By csy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