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的一聲傳進我的腦海中,我不耐煩地走上前去看看,但一看原來是那跌下來的模型,一絲樂滋滋的感覺湧進心頭,還記得那天……

那天是我的生日,我們一家人到酒樓吃飯慶祝,連在內地的爺爺也有來。爺爺在唱完生日歌後,給我遞上一個盒子。我看到爺爺那笑逐顏開的樣子,也迫不及待地打開那盒子來看。啊!原來是我夢寐以求的機械人模型,我開心得大叫起來。爺爺看到我滿心歡喜的樣子,也不禁笑了起來。

後來我從爸爸的口中得知,原來爺爺每天去市場叫賣田裏收割的蔬菜,辛辛苦苦儲了兩個月的工錢來買那盒模型給我作為生日禮物。

雖然那個機械人模型已經顯得有點兒過時了,甚至有點褪色,但它卻是我對爺爺的回憶,是親情的最好的印證。爺爺啊!你臉上的那副欣喜的神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By csy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