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二十七日至十二月二日

這一週真令我既興奮又難忘。

星期三午飯後,老師讓大家想想製作甚麼運動會的打氣用具,同學們都七嘴八舌地發表意見。最終,我們投票決定製作啦啦球和紙牌,大家都歡呼起來。

星期四下午,老師請幾位同學在小息時製作啦啦球和紙牌,他們都齊心合力地製作着,十分專注。

星期五是學校的運動會,同學帶來啦啦球和紙牌,為我班的參賽者打氣。我們班有的同學參加接力,有的同學參加跳遠,還有的同學參加一百米賽跑。我們拿着啦啦球大聲地叫喊着:「四乙班,加油!」氣氛熱鬧。

我雖然沒有勝出,但是我領悟了更重要的就是體育精神。

By csy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