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帶我們到九龍公園。天空萬里無雲、陽光普照。我們上了旅遊巴,準備出發到公園。

我們一步進公園,便看到色彩繽紛、萬紫千紅的花兒。我在公園聽到小鳥吱吱的鳴叫聲,自己就像身處大自然一樣。

我們去參觀鳥池,有黑臉琵鷺、紅鶴等。牠們都十分調皮,大家在追追逐逐。到了中午,我們在噴水池旁邊休息,享受自己帶來的小食。有些同學不覺累,走進迷宮玩躲躲貓。他們真的精力充沛呢!之後,我們就集合,排隊乘坐旅遊巴回校。

今次到九龍公園一遊,令我學會了很多鳥類的知識呢!

By csy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