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黃老師到操場來和我們一起上體育課。

正當我們快要到達操場上體育課時,正七嘴八舌地議論:「黃老師不是說要和我們一起上體育課嗎?「黃老師在哪裏呢?」「可能遲一點點才出現吧!」

結果我們走到二樓時,忽然聽到黃老師說:「我的女兒!」然後牽起了我的手,隨我們班隊到操場去,準備和我們一起上體育課。那一刻我感到很害羞,因爲黃老師平日很少牽我的手,我明白她是為了照顧有需要的同學。

到達操場後,龍老師教我們3A和黃老師玩「搶寶藏」,這個遊戲是需要帶着足球的,腳截停了球便可以拿寶藏。龍老師要求很多,規定我們不可以用手截停球、只可以用腳內側截球……否則會被紅牌罰下場,不能再玩。黃老師在搶寶藏的過程中手足無措,最後更是成為大輸家,但我們都很有愛心,每人給了黃老師一些寶藏,令黃老師成為大財主,龍老師也就我們有愛的3A呢!

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我們手舞足蹈地回課室去了。今天我感到幸福,因爲可以和美麗的黃老師、溫柔的龍老師一起上體育課。

By csy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