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特色及校隊簡介

2022/2023  體育科 課程特色

小組成員:

組長 :黃卓峰老師  朱卓然老師

組員 :孫偉雄副校長

 

目   標:

本校抱著有教無類的精神,透過「靈、德、智、體、群、美」的培育,使學生成為良好的公民,貢獻社會。而透過體育活動,學生除可強身健體之外,更能提升自我、增強自信與及建立健康的形象,確立奮進的目標。因此本校一直致力積極推展體育訓練,提高學生對體育活動的興趣,從而令學生養成經常參與體育運動的良好生活習慣。現將本校在身心發展的目標方法闡述如下:

1 幫助學生學習不同的體育技能,獲取各種體育知識,並培養正面的價值觀,建立積極正面及健康的生活方式。

2 幫助學生建立恆常運動的生活習慣,以促進身體健康,提升體適能和身體協調能力。

3 幫助學生培養正確的價值觀和欣賞優美動作的能力,並學會在群體生活中互相幫助,提高合作精神。

4 幫助學生建立自信心,以面對不同的挑戰。

 
2022-2023校隊:
 
男女子田徑隊

 
 
男子籃球隊
 
男女子閃避球隊
男女子排球隊
男子足球隊
 
男女子乒乓球隊
 
花式跳繩隊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