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梨天校友野火英雄群英會2009

號召普天梨天校友歸隊Burn Burn Burn

日期:2009年4月4日
時間:17:00 – 22:00

目的地: 屯門小欖燒烤場

集合地點:荃灣城市廣場千色店正門(面向青山公路荃灣段/ 荃灣港鐵站)


釣魚翁至布袋澳郊遊樂

是次遠足活動已於2008年11月23日成功舉行, 當日活動花絮將不日上載本網站, 敬請密切留意.


2008小六畢業營 — 校友會探訪

執委會代表於2008年4月17日晚探訪本屆小六畢業生畢業營(假座鯉魚門渡假村), 讓我們一起看看現在梨天小師弟, 小師妹的模樣, 回憶當年在梨天渡過的美好時光!


校友會燒烤會

校友會燒烤會已於2008年3月29日成功舉行, 多謝各位校友的支持和參與, 讓我們再次分享當日開心的片段:

當日所拍的照片已經電郵發送到參與者的電郵地址, 再次多謝您們的參與!


吃喝玩學郊

為使各校友可聯繫友誼及接觸大自然,校友會特別炮製了成立以來首個活動“吃喝玩學郊遊樂”,且特地邀請成鴻翔老師擔任是次遊歷顧問.是次旅程詳情如下:旅程名稱:荃錦坳至甲龍日期: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集合時間:1100

集合地點:荃灣碼頭如心廣場巴士總站51號巴士(即現荃灣西鐵站旁)

旅程需時:約2.5小時

難度星值:1星 (1 = 最易,5 = 最難)


校友會成立典禮

本校的校友會成立典禮將於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四日 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假本校禮堂舉行,敬請各位校友踴躍參加。另誠邀18歲或以上校友成為監委或執委的候選人,參選成為本校校友會監委或執委。如 有興趣參選者,請在 六月十日(星期日) 或以前填妥以下候選人資料表格。校友如未能出席大會,將會自動放棄投票權利。

  • 校友會監委候選人資料表格 (已截止)
  • 校友會執委候選人資料表格 (已截止)

校友會會徽設計比賽

由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籌備委員會主辦的校友會會徽設計比賽已完滿結束。是次比賽,籌委會收了10份作品,並在十月下旬由下列評判選出4位優勝者。評判:

  • 籌委會主席 :黎百明先生
  • 副主席 :羅韻思小姐
  • 副主席 :胡天樂先生
  • 視藝科科組長:古佩卿主任、黃小慧老師
  • 籌委會顧問 :梁潔河校長、鄒仲齡副校長

獲獎名單:

  • 第一名:Lai Kwok Ho
  • 第二名:李文偉
  • 第三名:關夢竹
  • 第四名:Cheung Che Lun

頒獎儀式將會在本校校友會成立大會典禮中進行,獲獎者將會專人通知,詳情容後公佈。


第一名:Lai Kwok Ho

第二名:李文偉

第三名:關夢竹

第四名:Cheung Che Lun

校友會籌委會

校友會籌委會於去年七月中正式成立,由十三位委員及兩位顧問組成,當中包括校友和現任老師。一年來,他們舉行了多次會議,商討該會的成立方針和會章。

我們期待已久的校友會快將於明年初誕生。

(後排)李子基、庾鳳萍主任、招秉基老師、鄒仲齡副校長、梁潔河校長、林志輝老師、劉振湧、郭志文

李玉婷、梁文詩、朱仲衡、黎百明、羅韻思、胡天樂、陳耀斌


第二次校友日聚會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日聚會已於二零零五年七月十六日(星期六)下午2:45 舉行。

當日活動照片經已上載,歡迎瀏覽網上照片簿 下載

大合照

大合照

大合照

大合照

大合照

大合照

大合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