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report of 2011

 

 

 

活動-短程行山

本會在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舉辦了是屆首個“東涌至大澳的短途行山旅程。

小隊一行17人按原定計劃以4小時由東涌逸東村起步,途經曲折海岸線中遠眺香港國際機場,至旅途後半程略過民居作小停頓並小息茗茶,後至大澳漁村作結.全程路途適中,斜度亦算老友涵宜,所以都盡興而完成旅程.旅程完結後師友們更徑往大澳一海鮮酒家大吃大喝一頓呢!

 

校友飯聚

九四年畢業分別在三月二日和五月二十六日舉辦了飯聚。

三月二日的晚飯聚在荃灣潮館舉行,當晚共有十三位校友和兩位老師出席。是次活動,氣氛非常熱鬧,談著讀書時的種種,也有分享近況。由於酒樓要提早關門,活動十時許結束。當老師們離開後,所有校友都在,酒樓門外談天說地,還相討五月二十六日再聚多一次。

 

五月二十六日的飯聚會以BBQ形式進行,約有十三位校友出席,沒有老師能抽空出席。但老師的反應一般,可能是燒烤的關係,建議下次以酒樓晚飯形式比較適當。是晚雖然沒有老師的參與,但氣氛熱烈,大家話當年也非常快樂。有校友把多年的合照出來分享,把氣氛推致高潮。活動於約十二時結束。同學建議下次活動希望能在學校進行。

 

八二年畢業班飯聚

八二年畢業班在四月一日假坐尖沙咀飯聚,目的是為何老師慶生及畢業三十年慶祝。是次出席約有二十多人,而老師方面約有六位。列席的老師有何老師,高校長,歐老師,陸校長,周校長等。而飯聚當晚大準備了一段短片為何老師慶生,飯聚約於十時結束。

 

小六畢業營探訪

本會於年月日派幹事到探訪小六畢業營,也於同時宣傳校友會。當天氣氛熱烈,反應踴躍,小六畢業生與本會幹事打成一片,非常愉快,收到宣傳之效。而活動於晚上十時結束。

 

摸蜆報告

本會原定於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到大嶼山水口村舉行摸蜆活動,雖然校友反應熱烈,但因天氣關係被迫取消,還望下次有機會再次舉辦此活動。在此多謝校友會的支持和參與,謝謝。

 


 

會員事務報告

截至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本會會員人數為三百七十二位。本年增加八十五位會員,新會員大部份是本年度的小六畢業生。

二零零八年後畢業的校友占會員人數的六成,而且有持續上升的趨勢,相信與本會近年主力集中向小六畢業生宣傳有關。

 

截至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而本會在facebook成立的群組有八百二十二人。這群組的成立,目的是為了作校友會的宣傳及加強校友之間的溝通,而並非作個人資料收集及校友登記,所以成員人數並不能計算在本會正式會員人數之內。

 

本會會在來年繼續吸納更來會員為目標,以壯大校友會的力量,以及讓更多畢業生以本會作為與老師、校友間的溝通平台,以加深大家的友誼。多謝各位校友的支持,希望來年能為各位會員服務,把會員服務做得更好。

 

校友接力賽

本年學校運動日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二日於城門谷運動場舉行,當天亦有不少校友到場支持學生及觀賽,學校亦有幸邀請了既是校友,亦是今年成為香港足球先生──盧均宜先生作嘉賓。現場情況非常熱烈,當天的校友接力賽雖然得到第四名。但亦無損當天比賽校友的鬥心,決定下一年度的運動會再接再勵。

 

會員大會2011 Wii fun

本年度校友會會員大會已於二零一一年七月九日下午順利擧行,當年出席會員人數約四十人,當天除了本會幹事報告本年度的報告外,本會還安排兩個校友表演以及Wii挑戰賽。會員十分投入參與本會的活動。是日共收到十位新會員。

 

07/01/2012情繫中華樂學梨天親子嘉年華

當天氣氛熱烈,約有二十多位年輕校友參與。可惜宣傳時間太短,而且時間是早上,未能吸引年長校友參與,而校友會幹事及時未能抽空幫忙。

當天活動之照片將於校友會facebook發放。

 

網頁及facebook群組

本會網頁已從新開通,網址為

http://blogs.lmscps.edu.hk/blog2/alumni/

本會在facebook群組,校友的反應擁躍,網址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053968515/

本會日後所發放的訊息會於本會網頁及facebook群組同時發放。歡迎校友提問及發言。

分類: 校友會事務。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