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日晚老師校友共聚晚宴報導

九月一日晚老師校友共聚晚宴報導

 

本會應是次晚宴主辨人黃心明校長、黃美發主任及吳廣煊主任的邀請參與及協助是次晚宴,深感榮幸。是次晚宴老師及校友出席人數約七十二日,多謝各位老師及參與。

 

是次晚宴氣氛熱烈,各校友都懷著興奮又快樂的心情和各老師見面。說說當年,談談年少時的趣事,大家快快樂樂的度過了一個晚上。

 

在晚宴開始前,我們先懷念一些已主懷安息的老師,接著是黃心明校長,吳廣煊主任及周偉強校長的致辭。當幾位校長及主任致辭完畢後,再有幾位介紹參與是次活動的老師。接著是校友會簡介。當校友會簡介完畢後,再簡單介紹一些是次活動幫忙的校友。接著,還記得校歌怎樣唱嗎?哈哈,今晚就有這個機會重溫了。但忘記了校歌怎樣唱也不打緊,因為大會細心地為校友們準備了校歌的歌詞。

由馬淑敏老師帶令全體老師及校友唱校歌成為是次晚宴的重點。

 

本會幹事會也於是次晚宴簡單介紹本會架構及本會工作。過程中,不單校友對本會產生興趣,連早年任教的老師也欣賞本會的幹事對母校的負出。在此感謝各老師的支持,還望下次活動再相聚。

 

黃心明校長及各出席的老師也通過校友會問候各校友,希望各校友能夠大力支持母校及校友會的發展,回饋母校,秉承母校校訓「榮主愛人、明道修身」的精神。

 

是次活動的相片已於本會的網頁,facebook群組發放。如有校友想取回相片的原檔,可與本會幹事聯絡,或email到本會的email address [email protected]

 

在此再次多謝各位老師及校友的參與,並祝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http://s1161.photobucket.com/albums/q509/lmscpsaa/01092012/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id=100000610920525&tid=10053968515&skipClustering=false&qn=1346521625&success=127&failure=0&set=oa.10151151231428516

分類: 校友會事務。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