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20校友校董資料

2018-2020年度校友校董資料

當選人: 徐家誠先生
畢業年份: 1987年上午校

不經不覺我離開母校已有十餘年了,很多我兒時的校園生活依然在我腦海中,一段段的片段不時浮現出來,令我不禁想起回饋母校對我的培育。
早年我已經加入了校友會,為何我直到現在才有進一步行動呢?可以從我的工作說起。在我出來社會工作時,已經和培訓拉上關係,不但是工作上的專業培訓,而且主要的工作是對人的成長培訓。從工作中,我深深感受到人與人之的奇妙關係,其中以共同經歷為重要的元素,可以令大家的關係更密切,甚至助其人生和事業的發展。
既然校友會的成立,相信是將一班校友延續母校的精神,以達至薪火相傳。我亦希望可以出一分力維繫這份情。來年校友會將會擔當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成為學校與校友的主要橋樑,讓校友可以繼續參與更多的學校的活動,同時和我們尊敬的老師有一個相聚的一刻。最後我會將校友會的信式傳遞至每一個已離校的學生,讓他們一齊分享我們的喜悅!
祝各位生活愉快!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