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一年四季都伴隨在人們的身邊,不同季節的風有不同的個性,他們是有個性的小精靈!

春風是温柔的小精靈。他到來時輕輕柔柔,但花草樹木好像都能聽到他的腳步聲,大家競相綻出小嫩芽,興高采烈地歡迎他的到來。春風精靈親切地和大家一起玩遊戲。

夏風是豪爽熱情的小精靈。他個情張揚,愛打扮,總是真率地向大眾展現他的美。當他到來的時候,天空是湛藍湛藍的,草地是綠油油的,花朵是鮮豔豔的。夏風精靈的熱情也感染了小動物。小鳥在樹上吱吱喳喳地鳴叫,小昆蟲聚集在夜晚的草地上開起了演唱會,夏風精靈要將它拂過的每一個角落,都變成了歡樂的天堂。

秋風是勤勞的小精靈。他匆匆地趕來,幫農夫完成一項艱巨的任務──收割。所以,一旦感受到秋風精靈的到來,人們的心情就不自覺地喜悅起來。看,秋風精靈手一揮,稻田變成了金色的海洋,稻穗在秋風精靈的引領下愉快地搖曳;聽,秋風精靈身一轉,遠處便傳來了人們滿足幸福的笑聲……

冬風,是四季中最調皮的一個精靈,他常常把萬物吹得亂七八糟,不過小孩子都很喜歡他。

By csy1

One thought on “四季的小精靈 4B 余富家 (選自《梨窩學生文集20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