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這一盒化妝棉,腦海不禁浮現出去年的韓國交流之旅的情景。

 韓國是我最喜歡的國家,去韓國交流可說是圓了我的夢。不論是韓國的街道,還是韓國的文化,我都很感興趣。時間飛逝,一轉眼已經到了旅程的第三天,眼看就要離開韓國,我心裏難免有點失落。

所以,我決定在這短短的一天裏找到一樣可作紀念的物品。韓國的街道上充滿着各色各樣的貨品,要在這像萬里長城的街道中找一樣自己喜歡的紀念品,根本就是大海撈針。

這一天過得似光纖一樣快,雖然我已買了不少東西,但還是沒有找到紀念品。只剩下十五分鐘就集合了,我感到忐忑不安,最後我選擇進去一間彩妝品。我一進店,店員的笑容防護罩一樣抵擋了吹過來的寒風。

「集合了!」從遠方傳來,我急忙地付款後,就走出店外,此時一把甜美的聲音叫住了我,店員遞給我一盒化妝棉,並向我笑了笑。

「吃飯了!」媽媽的叫聲把我從回憶拉回現實。媽媽看到我又拿着這盒化妝棉,不禁說:「你怎麼又拿着這個?」我沒有多說,只是笑了笑。這盒化妝棉藏着不只是韓國旅程的回憶,更重要是那店員親切的笑容。

By ys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