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珍藏品,也就是自己最珍惜的物品。媽媽睡覺時抱着的兔子玩偶,又或是外婆的婚紗照都是他們的珍藏品,而我的珍藏品就是一個玻璃製的小天使。

   那隻小天使頭上有一個光環,它那雙大大的眼睛緊緊地閉着,胖嘟嘟的臉上有着淡淡的腮紅和小鼻子,很是可愛。它穿着潔白的袍子,上面寫着代表希望的英文,身後有一雙晶瑩透亮的翅膀。

   看着這隻小天使,令我想起二零一五年某一天的一件事。那一天是我轉學前的最一天上學,所以上課時格外認真,而小息時也在爭分奪秒地跟好朋友們玩耍。午息時,班主任把我叫上教員室,説是要找我談話,當時我還以為自己做錯了甚麼。結果,老師跟我講了一大堆人生道理後,便把她放在桌子上的小天使送了給我。我欣喜萬分,既驚喜又感動。

   每當我看到它時,那所學校的老師、一起玩耍的同學都會漸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它也常常提醒我班主任説過的那些話,我此生難忘。

   我以後會好好珍惜它,絕不會把它弄丟,努力保留這一絲美好的回憶。

By ys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