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令人覺得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我在梨木樹天主教小學已過了四個年頭了。再過一個月便要畢業,離校而去,心裏十分依依不捨呢!

         回想四年前剛轉校到梨天,當時心裏十分憂慮,擔心自己能否適應學校的環境;擔心老師們是否很嚴厲;擔心學同學們會否和睦相處……開學的第一天終於到了!我當時被安排入讀馬淑敏老師的三甲班。幸好,老師們對我十分關心,同學們也對我非常熱情,令我很快適應,投入了梨天這個大家庭。

        在梨天的日子裏,除了有一班對我十分關懷的老師,還認識了一班好同學,更結交了一班乒乓球隊友。現在,每當星期二、三協助訓練一至四年級的小師妹時,我常常不禁回想起自己最初加入乒乓球隊訓練時的情景,我就像她們一樣,與隊友們不停地重覆練習,雖然辛苦,但卻既充實又興奮。

   我在梨天度過了愉快的時光,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快將畢業了,當我看到操場便回想起這四年來小息時與同學一起的時光,我們一起聊天、一起玩耍、一起分享零食。雖然每次只得短短十五至二十分鐘的時間,但對我説是一段段的回憶。

     我很快便要離開梨天踏上人生另一個學習階段。我會謹記老師平時教我的知識和人生道理,秉承梨天的校訓「榮主愛人,明道修身」!

By ys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