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畢業了,我在這六年來學會了很多,這間學校也給了我豐富的知識,可惜光陰似箭,轉眼間就要離開。

還記得當初,五年級時我們來了個新同學,就是現在的馬詩泳同學,她剛來的時候也許是我們不熟悉她,所以也沒怎樣跟她說話。但時間飛逝,轉眼間我們就變成了好姐妹,雖然我們有吵過架、絕過交,但我們的友誼是最深厚的。我亦很感激學校讓我認識到這班好「損友」!

這間學校讓我能夠學習、認識朋友和玩耍,真令我獲益良多呢!但無論我升上甚麼中學,我也一定會常常掛念母校,或者回母校看看老師。

最後,雖然我們快將畢業,但我亦希望我們真摯的友誼能夠長存下去,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

By ys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