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邊的角落、水溝的底下,都是我的藏身之所。我喜歡和蟑螂玩捉迷藏,也會讓可愛的跳蚤在我的身上遊玩。你知道我是誰嗎?沒錯,我就是大名鼎鼎、人見人怕的大明星—老鼠!

我也是一個「吃貨」,不論是糖果、餅乾,還是米飯,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哦!是糖果!報告:前方20米有糖果!夥伴們,快把糖果搶過來吧!哈哈……」我們就是勇敢的「老鼠捕食隊」!我們發現食物後,還要戰勝貓這個可怕的敵人,才能獲得食物。我的同伴很多都「戰死沙場」,所以我們外出時都特別小心。不過,還有一個更令我們老鼠們心驚膽戰的敵人,那就是狡猾奸詐的人類了!他們每一個人都想方設法地要將我們置諸死地!他們為了消滅我們,不惜花費大量的金錢購買捕鼠器、死鼠粉等等的武器。

    當一隻老鼠需要巨大的勇氣面對不同的敵人。所以,我的目標是當一隻無憂無慮的老鼠。

By ys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