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木樹邨位於荃灣區的北面,因為座落於一個小山腰上,所以周圍都有樹木,空氣特別清新,而且環境也優美。

你在這裏可以看到一些比較新穎的高樓大廈,同時又可以看到一些古舊式「長型」房子,相映成趣。新舊房子就像我們的家人一樣,當有狂風雨時,它們便會幫我們遮風擋雨。

當你走到一些舊式房子,由樓下往上看,你會看到舊式房子外的曬衣竹竿,別有一番舊的風味。當衣服掛在竹竿上,風一吹動,就像五彩繽紛的旗子在飄動着,十分有趣。

當你走到商場外的一個小廣場,五個大小一樣的巨型球體就馬上映入眼簾,就是龍珠廣場了!龍珠廣場有五個巨型石珠,它們的排列呈「L」型。早上,你會看到一些公公婆婆在那裏做晨運;下午,小朋友放學時間一到,這裏便會熱鬧起來,你會看到許多小朋友活潑的身影,還會聽到他們吵鬧的聲音;晚上,這裏會變得很冷清。你走進商場,你會看到很多人,有些在閒逛,有些坐在椅上乘涼,有些則拿着一袋袋物品滿載而歸。

由我出生到現在都在梨木樹邨居住,轉眼已居住了十一年了,我還在這裏的小學唸了六年書呢!現在回頭一看,這裏帶給我不少美好的回憶。

By ys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