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以前,我做了一件讓自己引以為傲的事,這件事令我非常難忘!

    話說新年那天,我們一家人共聚一堂吃晚飯。由於我學習彈古箏,所以爺爺奶奶都很想聽我用古箏彈奏歌曲,於是我決定在晚飯後演奏一曲。

    晚飯過後,也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用古箏為大家彈奏了一曲《上海灘》。我坐在古箏前面,戴上假甲,輕快地彈奏了起來。只見四隻手指在琴弦上歡快地跳動着,像四隻小兔子在玩耍一般,一個個快樂的音符化成了優美動聽的曲子,那悠揚悅耳的曲調傳遍了整個客廳。  

    表演過後,爺爺奶奶都豎起了大拇指,並說:「真好聽! 桂慈彈得真好!」,我的心情就像一隻放飛在蔚藍天空中的風箏一樣,心裏樂滋滋的,感到十分自豪。

    回想起當初學習古箏的時候,我遇到了很多困難,但仍努力堅持下來。這一次收穫的讚賞,令我覺得以前辛苦的練習都是值得的。我為自己感到自豪。所以,以後每做一件事情,我一定要持之以恆、不輕易放棄,才有可能得到成功的。

By ys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