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木樹天主教小學家長教師會
RSS icon Home icon
  • 2012-13年度家教會週年大會

    Posted on 19 10 月, 2012 laimanfai No comments

    2012-13年度家長教師會週年大會,於10月19日(星期五)假學校七樓禮堂舉行。先由行將卸任的第八屆家教會主席黃紅梅女士作會務報告,財政蔡惠貞主任作財務報告,以及表揚一班過去一年貢獻良多的傑出家長義工。

    接著便是新舊交替的時候,周偉強校長先向卸任的第八屆執委頒發感謝狀,然後再頒發委任狀給第九屆執委。經由第九屆執委於週年大會前進行互選,原家教會副主席陳潔苹女士接任主席一職,而副主席則為原本擔任學術的黎帶有先生。

    經過一輪簡單而隆重的儀式,便是學生節目表演時間,先由兩位小司儀登場,再分別由學校的舞蹈團及話劇社表演助興,同學們的精彩演出,令週年大會生色不少。最後,由新任主席陳潔苹女士致謝辭,今年的週年大會亦告圓滿結束。

    第九屆家長教師會執委名單:
    主 席:陳潔苹女士
    副主席:黎帶有先生
    財 政:田 瑋女士
    秘 書:林玉玲女士
    學 術:梁麗勤女士
    康 樂:廖玉蘭女士
    總 務:黃佩芳女士
    普通委員:趙秀鳳女士
    候補委員:方近歡先生

    Leave a reply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