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

因應當前及可預計的交通狀況,教育局於是日下午宣佈全港學校將於明日(14/11)停課,以策安全。本校明天所有的課堂、課後活動、加油站及校隊訓練均會取消。全體同學毋須上學。

另原定於明天在校內舉行的「明愛便服日暨小型賣物會」將會改期進行,所有同學及家長義工明天毋須回校。

在停課期間,本校會保持開放,以照顧有需要的同學。如同學因為家中沒有成年人看管而須於明天回校自修,必須穿上整齊校服,帶備手冊、家課冊、文具、自修課業及適量糧水回校,並須聽從老師及學校職員的指示,進行自修。同學可留校的時段為上午07:55-下午03:15。請家長預先在 貴子弟的「學生家課冊」上「家長通訊欄」頁寫上同學須留校的時間,並為 貴子弟安排午膳(如有需要)。

教育局呼籲,所有同學於停課期間應留在家中,請家長不要讓同學在街上流連,並教導他們應在家中自修及用心完成功課,遠離危險及人群聚集處,切勿參與任何違法活動。

多謝合作,主佑平安。

13-11-2019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