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

因應當前及可預計的交通狀況,教育局於昨天已宣佈全港學校於是日15-11-2019(五)至 17-11-2019(日)繼續停課,以策安全。本校於此停課期間的所有戶外活動及課堂均會取消。

另18-11-2019(一)為本校學校假期,故全體同學於15-11-2019(五)至18-11-2019(一)均毋須上學及回校。

在是日(15-11-2019)停課期間,本校會保持開放,以照顧有需要的同學。如同學因為家中沒有成年人看管而須於是日回校自修,必須穿上整齊校服,帶備智能咭、手冊、家課冊、文具、自修課業及適量糧水回校,並須聽從老師及學校職員的指示,進行自修。同學可留校的時段為上午7:55-下午3:15。請家長預先在 貴子弟的「學生家課冊」上「家長通訊欄」頁寫上同學須留校的時間,並為 貴子弟安排午膳(如有需要)。

教育局呼籲,所有同學於停課期間應留在家中,請家長不要讓同學在街上流連,並教導他們應在家中自修及用心完成功課,遠離危險及人群聚集處,切勿參與任何違法活動。本校各級同學的網上自學安排如下:

查看附件

另原訂於19-11-2019(二)假荃灣城門谷運動場舉行的「2019-2020荃灣區校際田徑比賽」已取消,請參賽同學備忘。

請各位家長繼續密切留意教育局及本校透過eClass及學校網頁發放的訊息,多謝合作。

多謝合作,主佑平安。

15-11-2019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