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

因應當前「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或稱「武漢肺炎」)的爆發及傳播情況,政府於今午已宣佈全港小學延長農曆新年假期至17-02-2020(一)才復課,以策安全。

本校於此停課期間的所有課堂、課外活動、興趣班及集訓均會取消。全體同學於03-02-2020(一)至16-02-2020(日)均毋須上學及回校。

由於正值農曆新年公眾假期,各項校外比賽及活動的安排如有改動,將盡快知會各位家長。

為免疫情擴散,除拜訪親友外,本校呼籲所有同學於假期及停課期間宜盡量留在家中,請家長不要讓同學在街上流連,並教導他們應在家中自修及用心完成功課,保持個人及環境衛生,注意飲食的均衡,有充分的休息,遠離人群聚集處,以減少受感染的機會。有關的防疫資料可參考衛生防護中心的網頁:

https://www.chp.gov.hk/tc/features/102465.html

請各位家長密切留意教育局及本校透過eClass及學校網頁發放的訊息,多謝合作。

祝闔家安康!主恩滿溢!

25-01-2020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