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

茲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教育局已於是日上午宣佈延長全港學校停課期至最早於16-03-2020(一)復課,另同時公佈取消P.6的第三次呈分試,而P.6學生的派位組別將按他們的P.5下學期及P.6上學期的校內成績決定。

現教育局強烈呼籲現時在內地的學生不用急於回港,而在港的學生亦應留在家中,不要離開香港,所有同學不論身處何地,於停課期間應「停課不停學」,持續學習,多閲讀益智的讀物,另盡量善用電子學習自學及温習,注意衛生及防疫,適當地強身健體,避免去人多擠迫的地方,以減少染病的機會。

另教育局亦建議家長暫停學生外出參與興趣班、補習等集體活動,請家長審慎考慮暫停讓同學到補習社等安排。

如家長擬同學可於停課期間學習編程,可鼓勵 貴子弟透過由是日(13/2)起,逢星期四下午6:00播放的「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計劃」網上短片,並可不時作重温,詳情請瀏覽以下的網頁:

https://www.coolthink.hk/parents/

主佑平安。

13-02-2020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