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

 

本校於25-05-2020(一)至29-05-2020(五)仍會配合每週的自學安排,繼續透過實時「遠程教室」課程的分級及分班活動,協助P.1-6同學於停課期間持續而均衡地學習,詳情請閱附件:

 

2019-2020_P.1-3實時遠程教室安排_2505-2905_F

2019-2020_P.4-6實時遠程教室安排_2505-2905_F

 

附件內所列的均為建議「必須出席」的學習活動,以促進同學的知性、群性及情意發展,培養良好的價值觀及生活習慣,請同學預留下列時間,準時出席網上學習活動

星期一至五                  09:00-11:30

請注意,如同學擬參與網上學習活動及導修,不宜遲到或早退,也不宜於加入Google Meet群組後便離開進行其他活動影響學習效果。

本校非常鼓勵同學於停課期間積極參與學校安排的網上學習活動,以善用時間擴闊學習,持續提升共通能力,並為復課後的學習及評估作更佳的準備。希各位家長盡量予以配合,支援  貴子弟的網上學習。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未完全受控,而政府於08-02-2020()實施的《若干到港人士強制檢疫規例》仍生效,除部份獲豁的人士外,不論從內地、外地到達香港的人士,均須強制檢疫,檢疫期為到港當日起計的14現四至六年級同學於08-06-2020(一)復課,本校再次強烈呼籲所有仍在內地的同學的家長,盡快安排子女回港,讓同學在家隔離14日,確保並無感染後,才回校上課。請注意,如四至六年級同學現仍身處內地,在上述的規例下,須於25-05-2020()或前回港,才能於08-06-2020()復課日如期回校上學。

另請各位家長教導及囑咐同學做好各項防疫措施,保持良好的個人衞生及生活習慣,不要鬆懈,並應盡量留在家中。復課後,同學必須按照本校日常安排於每個上課天在家先量度體温,確保沒有發燒後才回校上學,請各位家長預先備妥體温計,其他有關「新冠肺炎」的入境檢疫及防疫資訊,可瀏覽政府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病專題網站」:

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inbound-travel.html

請各位家長於停課期間,繼續密切留意教育局、本校透過eClass及學校網頁發放的訊息。請於25-05-2020(一)或前簽妥下面的回條,多謝合作。

 

主佑平安。

23-05-2020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