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

    本屆小五的中學學位分配程序即將展開,學生下學期評估成績將呈交教育局作派位的依據,為使家長了解有關升中選校機制、呈分之計算及選校策略,盡早部署  貴子弟的升中事宜,本校將舉行「五年級升中家長講座」,誠邀家長抽空出席,詳情如下:

 

日    期: 2020年6月9日(星期二)

時    間: 下午2:15–下午2:45 (5A及5C家長) 

 下午3:15–下午3:45 (5B及5D家長)

地    點: 本校七樓禮堂

負責老師: 劉敏霞主任

 

注意事項:

  1. 為避免人群聚集,每位學生只由一位家長代表出席。
  2. 所有出席人士必須戴上口罩及通過本校的體温檢測站以防疫,另請避免攜同學生或其他小童出席,多謝合作。
  3. 有關家長講座的簡報會以有聲投影片形式於當天稍後在eClass發放給家長參閱。

請各位家長於明天06-06-2020(六)或前簽妥 eClass 電子通告,多謝合作。如有查詢,請與班主任或劉敏霞主任聯絡。

 

主佑平安。

05-06-2020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