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有再次爆發的趨勢,教育局已於昨日(10/7)宣佈,全港學校於下週開始放暑假。因此,本校本年度的暑假將於13-07-2020(一)開始至31-08-2020(一)。

在原來安排上課的期間(13/7-22/7),本校於逢星期一至五會保持開放,以照顧有需要的同學。如同學因為家中沒有成年人看管而須於上述日期及時間回校自修,必須穿上整齊校服,佩戴口罩,帶備智能咭、手冊、家課冊、文具、自修課業、防疫用品及適量糧水回校,並須聽從老師及學校職員的指示,進行自修。同學可留校的時段為上午7:55-下午12:10,請家長預先在 貴子弟的「學生家課冊」上「家長通訊欄」頁寫上同學須留校的時間,並為 貴子弟安排接送事宜。

另有下列活動安排,請家長垂注:

(一)教育局重點視學

原定於13-07-2020(一)及15-07-2020(三)進行的教育局重點視學已取消,各位家長代表及學生代表均無須於13-07-2020(一)回校。

(二)牙科保健

1C 及1D 班原於14-07-2020(二)接受牙科檢查,現接獲衞生署指示,將作個別通知及安排。

(三)畢業典禮

本年度的六年級畢業典禮將取消,所有六年級同學及有關服務生均無須於17-07-2020(五)回校,另「六年級學生電子繳費戶口」內的餘款退款日期及時間將有修訂,故eSP288/19、eSP289/19、SP290的內容不再適用。同學的畢業證書、成績表、獎座、獎狀、書券等將與其他簿冊、物資另行安排派發。

(四)結業禮

本年度的結業禮將取消,所有同學均無須於21-07-2020(二)回校。同學的成績表、獎座、獎狀、書券等將與其他簿冊、物資另行安排派發。

本校呼籲所有同學於此疫情擴散期間應留在家中,請家長不要讓同學在街上流連,並教導他們應在家中自學,培養有益身心的個人興趣及閱讀習慣,遠離人群聚集處。

請各位家長繼續密切留意本校透過eClass及學校網頁發放的訊息,多謝合作。

祝闔家安康!主恩滿溢!

11-07-2020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