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加上本港近日已連續出現每天多宗新增確診過案,為保障學校員生和家長的健康及安全,本校將取消明天(21/7)派發學生成績表、獎狀、簿冊、班照、午膳退款支票等物資及六年級電子繳費戶口餘款的安排,以免人群聚集,並暫定待學校的暑期工程竣工後,於8月下旬才再行安排派發。本校會視乎疫情的最新發展,再適時通知家長有關安排。六年級電子繳費戶口餘款將以劃線支票取代現金發還予家長。

另本年度獲學生操行獎、進步獎、學科獎、學業獎及獎學金等的學生名單將於本週內上載於學校網頁,供家長及同學閱覽。

除特殊原因外,基於防疫及學校將進行多項暑期工程的關係,本校不建議家長於學校安排以外的時間到校取回以上提及的物資,希家長明白及配合。本校強烈呼籲家長及同學遵照政府的建議,在未來的一至兩週盡量留在家中以防疫,如無必要,不要到人群聚集處,並時刻保持個人衛生及良好的作息時間,增強免疫力,並宜每天量度體溫,如有不適或發燒的情況,應盡快就醫。

請家長繼續密切留意本校透過學校網頁及eClass發放的訊息,並請於明天21-07-2020(二)或前簽妥 eClass 電子通告。如有查詢,請與班主任或孫偉雄副校長聯絡。

 

主佑平安。

20-07-2020

備註:本通告取代本校於15-07-2020()發出的電子通告eSP292/19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