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排球賽2014

為增強校友間的聯繫及團隊精神
校友會將會舉辦校友排球賽
希望可以給予校友之間互相切磋技術及增進彼此感情!

參賽日期: 2014 年 4 月 26 日(星期六)
參賽時間: 上午 9 時至晚上 6 時
參賽地點: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操場
球員資格: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友會會員及年齡 12以上,對
排球有興趣者,均 歡迎組隊參加。
名額: 6 隊,每隊可報 6-8 人 (隊員中最少一名女校友)
費用: 每隊 80 元 (核實資格後再通知繳費方法)

報名方法及須知:
1. 於2014年3月 31 日或以前把填妥的「報名表格」*
交回梨木樹天主教小學(註明: 校友會)。
*(報名表格可於Facebook校友會專頁及學校網頁校友會專欄下載)
參賽隊伍先到先得,6隊即止。
2. 各參賽隊伍須設隊長。
3. 每名隊長只能代表一隊作為隊長。
4. 每名球員只能代表一隊球隊報名參加比賽。如同時代表多於一隊球隊作賽,賽會將會取消有關球員或球隊的比賽資格。
5. 由於是男女子混合賽,所以隊員中最少有一名女校友,以增加公平性。
6. 所有球隊一經報名,均不得增補或更換球員。在完成報名手續後,賽會有權取消違例球員的參賽資格,且其空缺不得由其他人士替補。
7. 如在比賽進行期間發現有違例替補情況,該名違例球員所屬球隊得分將
一併取消。
8. 參賽者的個人保險須自行負責。
9. 參賽者不得由他人代替出賽,一經發現,參賽者及其冒名頂替者和他們所屬的參賽隊伍的比賽資格即被取消,參賽者及所屬的參賽隊伍所得成績亦會作廢。

投表報名日期: 2014 年3月 1 日至 3 月31 日
投表地點: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校務處 (郵寄請註明校友會)

隊長會議及對賽抽籤:
隊長會議定於 2014 年 4 月 11 日(星期五)晚上 7 時正,在梨木樹天主教小學活動 室舉行。會上將進行賽程抽籤,請各隊長準時出席。賽程表將於隊長會議後張

貼於本會網頁及facebook專頁。(參賽球隊須派代表出席隊長會議,否則在隊長 會議中所作任何議決事項,缺席球隊不得異議)。

報名表可以此圖片印出
如無法觀看
亦可在以下位置下載
https://www.dropbox.com/s/80cvhfhdielofhc/%E5%A0%B1%E5%90%8D%E8%A1%A8.pdf

分類: 最新消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