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

因應當前「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或稱「武漢肺炎」)的疫情,政府於今午已宣佈全港學校停課至02-03-2020(一)復課,以策安全。本校於03-02-2020(一)至01-03-2020(日)停課期間的所有課堂、課內外活動(包括中華文化日)、補課、加油站、輔導小組、言語治療訓練活動、集訓及家長教育或親子活動均會取消(詳情請參閱本校網頁),全體同學均毋須上學及回校。另本校於星期六將不會開放。

在停課期間,本校會保持開放,以照顧有需要的同學,但為防疫需要,本校會暫時停用所有飲水機。如同學因為家中沒有成年人看管而須於停課日回校自修,必須穿上整齊校服,先量體溫,確保沒有發燒,佩戴口罩,帶備智能咭、手冊、家課冊、文具、自修課業、適量糧食、足夠飲用水、三個後備口罩及一個清潔的小膠袋(用以暫時存放曾使用的口罩)回校,並須聽從老師及學校職員的指示,進行自修。

請注意,如同學出現發燒或身體不適,特別是有呼吸道感染的症狀,應即就醫,並留於家中休息,不宜回校。

同學可留校的時段為上午7:55至下午3:15,請家長預先在 貴子弟的「學生家課冊」上「家長通訊欄」頁寫上同學須留校的時間,並為 貴子弟安排午膳(如有需要)。

教育局呼籲,於農曆新年假期外遊的學生,特別是前往內地的同學,應按原定計劃回港,所有同學於停課期間宜留在家中,請家長不要讓 貴子弟在街上流連,也不宜安排他們離境或外遊,特別是前往內地,並教導他們應在家中預習課文、自學及温習,注意衛生及防疫,避免去人多擠迫的地方,以減少染病的機會。教育局現須收集學生於農曆新年假期外遊的地點等資料,以掌握具體情況制定進一步的防疫措施,請家長填妥隨附的電子表格,以便跟進。

另本校各級同學的網上自學安排如下:

19-20停課期間自學安排_20200131學生版 (附件)

此外,因受停課影響而未能進行的各級中、英文默書,將於復課後另訂日期進行。若學校於02-03-2020(一)如期復課,原定於3月進行的P.1-6下評一將延期或另作安排,請家長囑咐同學善用停課的時間積極學習,培養良好的心態,為復課後的學習早作準備,爭取更佳表現。

請各位家長繼續密切留意教育局及本校透過eClass及學校網頁發放的訊息,多謝合作。

主佑平安。

31-01-2020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