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六年級家長:

因防疫需要,今天04-12-2020(五)舉行的中一自行分配學位階段升中選校家長會,將改以網上形式(Google Meet)進行,請家長使用   貴子弟的學生電郵戶口登入。 

時間:15:45-16:30

(請於活動開始前3分鐘加入有關群組,毋須太早,多謝合作。)

由於未能於是日派發升中選校參考資料給家長,現附上中學概覽20-21(荃灣、葵青及沙田)供家長參考,如須了解其他區中學的收生要求,可登入以下網址:

https://www.chsc.hk/ssp2020

另附上電子版的中學學位分配辦法-自行分配學位階段:「2019/2021年度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申請中一自行分配學位手冊 」供家長參考,如須了解更多資料,可登入以下網址:

https://www.edb.gov.hk/tc/edu-system/primary-secondary/spa-systems/secondary-spa/general-info/index.html

班主任及有關老師將於下週起電聯家長,提供適合   貴子弟的選校建議,另選校表格及有關資料將安排於11-12-2020(五)下午派發。如有疑問,請聯絡本校劉偉其副校長。

04-12-2020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