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

台端早前為  貴子弟申請取用由香港賽馬會資助的「在家學習網寬支援計劃」免費流動頻寬數據卡(SIM卡),已獲審批,請注意,上述資助數據計劃已延長兩個月至四個月。基於防疫的原因,本校將於日內按  台端呈報予本校的地址寄出流動頻寬數據卡乙張,供  貴子弟作在家網上學習之用,家長不用到校領取數據卡。

由於本校只獲分配100張流動頻寬數據卡,而申請者眾,故如  台端最後決定放棄接收有關的數據卡,本校會將數據卡寄發予另一位有需要及合資格的同學使用。

同學收到流動頻寬數據卡後,可即插即用,毋須進行任何啟動程序,為期四個月的免費流動頻寬數據服務內容見以下附件:

3香港_免費流動數據服務指引

「在家學習網寬支援計劃」主辦機構要求成功申請者須於收到數據卡後簽署確認書,以表示同意獲發的流動數據卡只作在家網上學習之用及不會轉售有關的數據卡。「確認書」將於稍後透過eClass發出供家長簽閱,請囑咐  貴子弟遵守有關協議,善用數據卡作網上學習。

請於明天01-04-2020(三)或前簽妥 eClass 電子通告,以便本校跟進。如聯絡家長的過程順利,本校將於07-04-2020(二)或前寄出所有流動數據卡予有關同學,請家長留意。如有查詢,請與孫偉雄副校長聯絡。

31-03-2020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