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茲有下列事項,請備忘及垂注:

  1. 學生成績表及物資

本校原訂於21/7(二)派發的物資現改於26/8(三)14:00-17:30派發,為防疫需要,家長分流到校時間安排見本校學生通告eSP299/19。為減少人群聚集,當天學生不用到校,每位學生只須由一位家到校代領物資。到校的家必須佩戴口罩以防疫,並按本校教職員指示,進行體温檢測及消毒等程序。

請家長自備文件夾、合適大小的環保袋/手拉車,以便盛載學生成績表、獎狀及物資,於指定時2019-2020年度學生就讀班別的課室領取

請於2020-2021年度升讀本校P.1-P.6學生的家長留意,由於預期學生於9月份未能回校上課,本校於當天將派發小量2020-2021新學年簿冊及校本教材供學生在家學習和做功課用。

 

  1. 須交回的物資及文

為方便跟進各項事務,如有下列物資及文件,請家長於26/8(三)當天帶回交老師收集:貴子弟的班長牌、服務生的色帶(請家長用膠袋裝載,並在袋面寫上學生姓名及班別)、廣泛閱讀用的圖書;「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全額、半額津貼資助」證明文件影印本、「學生資助辦事處」發出的「資助評估申請結果通知書」正本。

 

  1. 須辦理的事

由於申請手續須要及避免家長須再次到校交回表格,本校將於26/8(三)當天派發「學生健康服務」及「牙科保健服務」綜合申請表和已印有學生個人資料的「學生學籍資料表」供家長參考、核對及簽覆,建議家長即時填寫及交回,請家長帶備藍色/黑色原子筆到校,以便填表。到校的家長宜為學生的監護人,而非其他親友或鄰居。

如學生曾交款予午膳供應商「盈信」訂購午膳餐盒,但因停課等原因而有退款,家長可於當天14:00–17:30到雨天操場向「盈信」職員取回午膳退款支票。

請2019-2020年度P.1-5退學生及P.6畢業生的家長於當天到雨天操場取回「學生電子繳費戶口」內的餘款(如有)。

如2019-2020年度P.6畢業生透過學校購買的iPad未能解鎖,並退出管理系統,家長於當天可帶同有關的iPad交雨天操場服務站職員處理。另仍未繳交有關費用者,請於當天帶備現金交雨天操場服務站職員。

 

由於梨木樹邨內的服務機構昨天發現2019冠狀病毒病小型爆發,本校強烈呼籲家長及同學遵照政府的建議,盡量留在家中以防疫,如無必要,不要到人群聚集處。如學生/家長/同住人士證實確診,須立即致電本校通知校務處職員或孫偉雄副校長。

 

另老師於21/7(二)已透過Google Classroom發放暑期功課,請家長督促子女於31/8(一)或前完成,並協助子女復檢。於2020-2021學年開始,本校將安排以Google Meet進行「實時遠程教室」學習活動,直至教育局宣佈學生可回校上課為止,請家長繼續密切留意本校透過學校網頁及eClass發放的訊息。如學生現時不在港,請家長盡快安排學生回港,以便可按本校的安排持續學習。

 

多謝合作,主佑平安。

24-08-2020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