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當我還在睡覺的時候,突然一陣狂風暴雨,嘩啦嘩啦的雨聲敲打着窗戶,把我驚醒了。

我一看窗外。啊!外面雷電交加,我被轟隆隆的雷聲嚇得哭了起來。媽媽聽見了我的哭聲,飛快地跑到我的房間安慰我。媽媽說:「兒子,別怕!勇敢的男孩子是不怕打雷的,你要堅強!」在媽媽的安慰和鼓勵下,我慢慢靜下來,但仍然有點不安,所以媽媽陪着我直到雷聲停止。

雖然雨一直下,但沒有雷聲了,我的心情也平靜下來。看窗外一片的矇矇朧朧,彷彿像一幅油畫,十分美麗。午後雨停了,還漸漸出現了明媚的陽光,更出現了淡淡的雨後彩虹。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七色的彩虹。

我喜歡雨後的景色,美極了!

By csy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