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息時,我、黃暐峯蔡昕正一起去學校的後花園參觀。

  首先,我們去了盆栽區,那裏的花朵十分嬌艷和美麗呀!我們看見了很多花:有黃澄澄的菊花、翠綠的檸檬樹和渾身是刺的仙人掌……這些植物就像仙女一樣美。

    然後,我們沿着小路走,去了觀賞果樹。那些果樹大多是綠色的,有深有淺。樹枝就像長頸鹿的脖子一樣長,樹枝上更掛着碩大的果實!

    最後,我們去了聖母山,我們看見了很多小朋友在虔誠地祈禱,場面十分肅靜。

  突然,小息鈴聲響起了,我也立刻趕去上課,這次參觀後花園令我十分心滿意足。

By ys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