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吃過早餐後便出發到荃灣,參加由救世軍舉行的義賣日。這次義賣的目的是為了幫助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小朋友。

  義賣開始了,我和姐姐穿上紅色的圍裙,提着載滿不同口味曲奇的袋子走到街上。街上人來人往,我看見一位叔叔身前走過,我就上前問他:「你好!請幫忙做善事,買一盒曲奇,好嗎?」可是,他搖搖頭,轉身便走了,我感到很沮喪,媽媽看到了,便鼓勵我繼續努力。這時,又有一對夫妻經過,我再次鼓起勇氣一前問他們,結果,他們一口氣買了三盒餅乾,我非常開心,在旁的媽媽也對我笑着點頭。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我們終於賣完袋中的曲奇,我們把籌得的善款放進箱裏,再交給大會。

        回家路上,媽媽稱讚我們不但付出了愛心,還戰勝了自己。我聽到十分高興,也明白了「助人為快樂之本」的道理。我真希望日後還可以繼續參加這些有意義的活動。

By ys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