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年級和六年級的故事演講比賽,比賽時,各班的班代表都很投入比賽,不過有些人還沒有把內容記好,因此被扣分。

    而我們班的班代表是伍藝,他初時說得不夠純熟,被老師叫他午飯再記一次,小息時,我和朋友看見老師和四丙班的班代表在練習讀故事,他選擇的故事剛好就是和我班說的一樣。

    到了正式比賽時,大多數的班代表都記不純熟,幸好,我們班的伍藝記得比較純熟,不然的話就會被扣分,但他說的時候停頓了一會,幸好,最後他也記起來了。

   我覺得六年級的同學說故事比較動聽,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六丙班的張馨月的《六十歲的射擊手》令我聽得十分陶醉。

By ys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