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優秀網站選舉」由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電影報刊辦)主辦,教育局、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香港互聯網供應商協會和香港電台協辦,旨在鼓勵青少年多瀏覽健康網站。

選舉以「善用時間,醒目上網」為活動口號,以鼓勵青少年建立良好的上網習慣。近年,不良資訊於互聯網上廣泛流傳,我們希望藉今年的活動能夠重點推廣「拒絕不良資訊,瀏覽健康網頁」的上網態度,以及表揚製作健康網站人士的貢獻。

學生可在投票網站選出最多 10個優秀網站及最多10個優秀手機程式,所有成功完成投票人士均有機會獲得由主辦單位送出的獎品。 


「2020優秀網站選舉」投票活動 – 幸運大抽獎

公布日期:2021年3月1日於明報及英文虎報公布
獎品:現金禮券港幣1,000元 (1名)
             現金禮券港幣300元 (10名)

投票網站: (投票方法請先參閱投票指引)
https://apps.merit.gov.hk/chi/vote.php

投票指引 :

By Mr.Kit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