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

因應「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或稱「武漢肺炎」)的疫情,教育局早前已宣佈全港學校停課至02-03-2020(一)復課,以策安全。

由於復課日(02-03-2020)接近本校原定的下評一日期(由19-03-2020起),而且停課期或會再延長,故P.1-6下評一將延期舉行或另作安排。

教育局亦已於是日下午公佈P.6呈分試的最新安排,鑑於復課日子仍須按疫情發展而定,教育局決定若小學最終未能於09-03-2020(一)或前復課,學校無須進行第三次呈分試,而P.6學生的派位組別將按他們的P.5下學期及P.6上學期的校內成績決定。

為讓同學善用停課的時間積極學習,並在評估中爭取更佳表現,現先附上下評一範圍供同學參閱,其他安排及温習材料將於稍後適時發放。

T2A1 P1_考試範圍

T2A1 P2_考試範圍

T2A1 P3_考試範圍

T2A1 P4_考試範圍

T2A1 P5_考試範圍

T2A1 P6_考試範圍

另本校各級同學的06-02-2020(四)至14-02-2020(五)自學安排如下:

19-20停課期間自學安排_20200206

而為加強同學在停課期間的英文學習,本校獲Fun and Friends特別提供免費學習平台,同學只須登入以下網址,便可通過有趣的方式學習英文,請家長鼓勵及協助同學進行自學:

https://www.fnfclub.hk

教育局呼籲,於農曆新年假期外遊的學生,特別是前往內地的同學,應盡快回港,所有同學於停課期間宜留在家中,請家長不要讓 貴子弟在街上流連,也不宜安排他們離境或外遊,特別是前往內地,並教導他們應在家中鞏固上學期的學習、預習下學期的課文、透過合適的網上平台自學及温習,注意衛生及防疫,避免去人多擠迫的地方,以減少染病的機會。

衞生署呼籲,於之前14天內曾到湖北省的市民,請聯絡港口衞生科或致電21251122。其他從內地返港的市民於回港後14天內,請務必留在家中,如外出,請戴上口罩。政府正計劃於08-02-2020(六)起實施強制檢疫措施,由內地到港的人士,一律須強制隔離14天,詳情尚待公佈。

請注意,如同學出現發燒或身體不適,特別是有呼吸道感染的症狀,應即就醫,並留於家中休息,不宜外出或回校。

請各位家長於是次停課期間,進一步加強親子溝通,培養同學良好的生活習慣,並繼續密切留意教育局及本校透過eClass及學校網頁發放的訊息,多謝合作。

主佑平安。

06-02-2020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