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二日是學校舉行運動會的日子,那天陽光普照,我們乘旅遊巴到城門谷運動場參加比賽。到站了,我看見很多老師和同學在運動場。

比賽開始了,有的人在準備起跑,有的人在做運動,還有的人在大聲和同學打氣。等了很久,終於到我了,我參加了一百米比賽和接力賽。 一百米跑步比賽的同學都很高大。開跑了,同學們跑得像箭一樣快,同學們一個個超越我了,我聽到有很多人給我打氣。

我進入了決賽,有很多新的同學和我一起比賽。開始了,新的同學比剛才和我比賽的更快,快得像一隻獵豹,我很怕自己會是最後一名。我聽到同學給我打氣,我十分感動,最後我拿了第一名,我感到很高興。

這天是最令我難忘的一天,因為今天我學會了很多知識,我學會了要謙虛,就算拿了第一名,也不要驕傲。

最後,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去了。

 

By csy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