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晚上,我和家人到公園遊玩。我看見人們玩得興高采烈。

我和家人到公園裏,看見有的人在玩燈籠,有的人在吃月餅,有的人在玩遊戲,有的人在賞月,人們都流露出非常開心的樣子。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五光十色的熒光棒。首先,我看到一群人在玩熒光棒。接着,他們就用熒光棒來造一個「足球」。之後,他們把「足球」踢來踢去,玩得很開心。然後,我們也用熒光棒造了一個「籃球」,拋上天空。在漆黑的天空中看見七彩繽紛的「籃球」,真的非常漂亮!

這次中秋節,令我覺得既開心又難忘。

By csy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