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是兩主餐之間進食的少量食物或飲料。而健康小食即是對人體健康有益的食物。

     蜜瓜在健康水果中排名第六名,圓形的外型,甜甜的氣味讓人直想吃它,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C,是補充維他命的理想食物。

     甚麼? 你說蜜瓜難吃! 雜菜湯呢? 一小碗的分量,就能製造飽肚感。雜菜富含纖維素,帶來更持久的飽肚感。而湯水能填充胃部減低吃小食的慾望。

     甚麼?又難吃?不過我有秘密食物,就是黑朱古力。黑朱古力能減低吃甜味和鹹味食物的慾望,黑朱古力也能提升人體的安多酚水平,變得不那麼想吃高脂食物。

總結,多吃健康小食有助骨骼生長,使情緒開心。多吃不健康小食,令你身體積聚過多脂肪等,令情緒煩躁。

 

By ys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