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人問我︰「如果你可以成為世界上任何事物,那麼你想成為甚麼呢?」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想成為一個魔法師!」你可不要誤會,我想成為的不是那種有了魔法就無惡不作的壞魔法師, 我想成為的是能夠為人類造福的魔法師,我要把我的魔法用在能有利於人類的地方。

    如果我是魔法師,我會帶着我的的魔法棒,輕翰地一揮,指着被污染的河流説︰「污水啊!變成清澈的溪流吧!」污水馬上就會變成「閃閃發亮」的溪流。我會帶着我的魔法棒,到世界各地查看,如果發現有工廠把污水排放在河裏的時候,我就會拿起我無所不能的魔法棒,這樣人類的生活環境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如果我是魔法師,我會帶着魔法棒在大街上行走,當我發現有人偷東西或搶東西,我就會用魔法讓小偷無法逃走,將壞人困住,協助警察抓住他們,這樣人類的生活便會更有保障。

    如果我是魔法師,我會讓世界變得永遠美麗、和平,我會讓生活在世界上的人們永遠幸福、快樂。

By ys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2024     梨木樹天主教小學    [網站地圖]
校址:新界荃灣梨木樹邨第二號校舍   (地圖)     電話:24263333     傳真: 242266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